肯德基經典點餐的語錄,超級雷人!1 一個男人走到前台,只對我說了一句,“你先給我找個座。”2 顧客沖進來直奔前台 :帛琉“小姐,給我來一個莫斯科雞肉卷。”我:“對不起,我們只有墨西哥和老北京的。”顧客:“……那我要莫斯科的。”我:……房屋買賣3 中年婦女過來點餐:“給我一個麥當勞。”我:“不好意思,我們這是肯德基。”女:“哦!那給我來個肯德基。”我:無語東森房屋,掉頭我就走了,實在不知道怎么跟她說了……4 一名顧客走到前台。顧客:“給我一個小碗。"我:“啊?”顧客指指菜好房網單我才明白是要聖代。我:“聖代是吧,您要什么口味啊?”顧客:“蘋果的。”我:“啊?對不起從沒賣過蘋果的。”顧客:室內裝潢“那個綠色的是什么?”我:“哦,那是蘆薈口味的。”顧客:“蘆薈?那不是花么!能吃么?”我:“能!”顧客:“算了,我從西裝外套不瞎吃。我要咖啡味的吧。”我:(茫然狀)“對不起啊,也從沒賣過咖啡味的。”顧客:“那黑色的是什么?”我:“那是巧克酒店工作力的。”顧客:“算了,巧克力太甜,我要那個紅色的吧。是草莓的吧。”我:(超級興奮,可猜對一回。)“是,您要幾個?”長灘島顧客:“一個,不過我不吃芝麻,你把草莓籽都幫我挑出去。”我:!@~#$%^&&**~!@#$%^&*更多精彩在搜網
土地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80vaxc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