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家書幽默家書 A1.兒子寫給媽媽 媽!我今天不會回家吃晚飯,明天也不會,後天更不會。我一次說完酒店兼職,你就不用每天打電話到公司來問了。別忘了!我已經三十歲了。 A2.媽媽回給兒子 我保證從今以後不室內裝潢再囉唆你,今天明天跟後天都不再問。但是,大後天呢?難道大後天也不回來吃晚飯?三十歲是怎樣!三十歲找房子以後就成仙不用吃飯了嗎? B1. 女兒寫給媽媽 媽!麵條下鍋前,要不要先等水滾開!請到高雄來示西服範一下吧。 B2.媽媽回給女兒 你哥哥說他已經三十歲,不再回家吃晚飯;你二十八歲了,卻為了下麵條膠原蛋白,叫我從台北南下高雄去示範!我命苦啊!怎麼生出兩個這樣奇怪的小孩? C1.媽媽寫給爸爸 親愛太平洋房屋的!兒子無情,不肯回家吃晚飯;女兒無能,連下個麵條都不會,看來今後只能和老伴你相依為命了。早上買信用貸款了一條黃魚,你想怎麼吃?紅燒?還是乾煎? C2.爸爸回給媽媽 別無聊了!自己作決定吧!我五分鐘後房屋二胎得開會,這可是關係到幾千萬的生意!萬一生意泡湯,到時候,我們就真的只能吃炒魷魚了。
房地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資產管理公司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80vaxc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