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g ~ 聲細語這陣子,我的確讓自己忙得不可開交,使原本平庸的生活步調,加快了步伐少了點休閒卻多了忙錄,也不知是室內裝潢好是壞讓自己也不知為了什麼而忙!茫!盲!原來的補習班工作是中午才上班,我是利用上午時間還兼了一份差,是即將卸任的新成屋市議會代表的助理秘書,內容是做雜事,如律師事務所的工作,如打打資料`跑法院`國稅局....有時還得跑銀行`看屋鑑屋又酒店經紀成為房地產員,有時又要跑跑嘉義青工會的活動(BOSS也是會長),還會認識黨部裡的各階層人員,因為我是~助理秘書必須要結婚去打關係`拉攏人脈等......(她現在要為下一屆的議員候選鋪路)BOSS說,這不但能讓我增見廣聞,還能學到其他學不到的事有巢氏房屋情現在的我不只會學到法律問題`還會學到房地產買賣,更能學到生意場上的手腕,我要學的還不是這些。我想,學到的應該銀行利率還會更多,或許我也會變的更有幹練但是,近日因太過於忙碌,使得自己有時會產生一陣暈眩,可能是睡眠不足吧!我一天也租房子只剩睡6小時而已,我會盡力去克服,誰叫我是天生勞碌命,想好命還輪不到我呢!而我也會自己好好的照顧身子,好好加油!租屋網願能撐過一切~我真的有好多`好多想說的話.......真的....真的...... 汽車借款 ~by Candy~※此為菁菁個人創作,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使用引用轉載或標明出處,否則毫不留情賣屋檢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80vaxc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