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頭都有個禁忌今天........心情很sad~~~星期五的那天....當廠商來找我談生意時....我正好和他到後頭去看大倉....然後....從後院堆紙箱的地方....發現一隻大貓從紙箱裡跑出來.....之新成屋後....被我發現她生了三隻小貓.......我很驚訝...........@@然後........放了點食物給她吃.....她吃完後隔天........帶著一隻小貓走人......留了二隻給我..........=.=+我左等右等...等濾心不到母貓...又正逢關帳......這次系統全省都有問題....關不起來....屋漏偏逢連夜雨./....又發現.......我們家的大型變電箱傳來很不斯服的味道......督導本來不管的....還跟我說那是金針商務中心菇的味道....我都快昏倒了....那個味道讓我聞了好頭昏又想吐....像熱遇到塑膠的味道...我很努力的去找問題....最後.....才發現問題....然後督導才找人來維修..........經過一番折騰原本小型辦公室星期六下午二點半要關....關到快五點才開始要關.....最後把後頭的手續做一做....七點左右就離店了....今早一心掛念著小貓們....所以當我看到了悲劇時........我一時都傻住了....小貓們辦公室出租的遺體不全的東一隻西一隻........我又難過又想吐...................超不舒服的......我同時也明白自己似乎被沖到了........頭很重到很不舒服......後來四處求援......丫娘決定來幫助宜蘭民宿我........(後來才聽說她是有生以來第一次處理這樣的事情)小貓的事情....處理好了....但是心裡的難過和被下到的震驚還在......讓我失魂的過了一天.....最後才找到附近的鄰居....專門幫九份民宿人收驚的...收一收....也發現了一些事情........都弄好以後.........就帶著一星期的藥.............回家了..............= ="反正......我不是很喜歡吃........那個.....但是因為被沖到酒店經紀了........所以還是要乖一點..........= =|||大致上就是這樣......今年三十減一的我.......是該好好注意安全的.......很多禁忌也都不可大意.........反正當我發現也過了半年.....所以酒店工作......還有半年多...........自己就當心一點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80vaxc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